啊啊啊啊你们好我要表演原地飞升上天了!!!

从他开始发件我就盯着淘宝天天看看看终于看到揽件然后等他发等等等等等终于等到发件我就盯着预计后天到达预计明天到达预计今天到达等等等等等……等到我周六晚上10:05测试完从教室出来,他可算是到了站点代收了——是的他距离我还有至少十公里啊哭出声。

本来想着要这周回家才能看到了!

然后!然后中午做了个梦!梦见爹妈给我送东西过来把我的快递带上quq开心激动的以为是超新星拆开发现不是然后然后然后下午活动时间他们就给我送过来了wdm啊啊啊啊啊(此人开始365°后空翻花式上天落地加九千八百七十六种烟花爆炸循环)

太激动第一节空自习翻就被老班发现了quq...还好没啥事没啥事...

赶紧过来发个rope就请不要在意我避开学校被罩铺的褥子了(bushi)!←应该是请程老师多看看,大概是全rope最丑了

后排偷偷艾特@程式 

 
评论
热度(4)
© 宜生不生.|Powered by LOFTER